hzl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云山深处,浩气盏霓虹。

日常午夜入睡的我们

        昨晚小丫头洗漱完竟然看着网课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连眼镜都没摘;昨晚一直等她洗漱完毕的我在过了正常睡觉时间后终于忍不住给她打了一电话,意外地把她震醒了。。。

        讲真的,等待的确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尤其是枯燥而满怀期待却不知对方在做什么的等待。我相信她在处理一些事情或者不小心睡着了才没回复消息的,但是担心这种因感性的产生的情绪不会因为自己理性的分析,自己理解了它的成因和表现而消失,只是会减弱。

        可能在我看来,在这种情况下打一个电话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方面出于关心;另一方面可能就是为了调节自己的担忧情绪吧,接与不接,电话确认一下,没什么问题,自己也可以稍稍安心,在公寓起码是安全的。不过在我意料中的是小丫头真的睡着了,那一刻自己真的想笑诶,同时也加深了我对她的信任,她说过的“我怎么会不理你呢”。不过也还好,这一个电话让她把眼镜摘了下来,不然戴着眼镜睡觉会有一定危险的。感觉小丫头真可爱呢,要嘱咐她好好睡觉咯

        其实,关心则乱这种情绪最近挺困扰我的,相信彼此可以照顾好自己,也懂得要有互相的关心。但关心则乱这种比较难受的情绪需要双方更多的理解吧,我不喜欢这种难受的情绪,所以我在努力做到不让她担忧,尽量在聊天中不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我们都在互相的学习啊~

      想到不自觉睡着的她还是感觉她好可爱啊。下午她去室友家玩,希望玩得开心,一路顺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