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l

我欲穿花寻路,直入云山深处,浩气盏霓虹。

因为幸福的小沉重

       今晚入党宣誓,今日成为预备党员,今晚有些意外的小沉重。

       入党吧,每个人都每个人的思想,一次小小的转折吧。今日的小意外来自与超哥的对话。他突然问我是不是恋爱了,我有点懵。就玩笑般的聊了几句,后来聊到人文(她们系)的团副挺好看(超哥说人文的印象),我就打趣小心大嫂(超哥对象)生气,很意外的是超哥说他分手了,因为他要走一个出国的项目,项目预计两年,后续争取回国。超哥选择了分手,选择了短痛,他说不能耽误人家。我有点不解,我见过修成正果的五年跨国恋,我听过步入婚姻殿堂的异地恋人的感言,我不能理解若是真爱怎能抵不住异地与时间。后来又聊了一些,我只记住了不能耽误人家。是我思想的过啊,她早早便说了要去北京,我也表示可以争取去北京,但我目前的规划目标还是水下直博,我认为每月见几次,真爱,异地不是问题,但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和超哥对话后,我特别难受,我不敢想象未来她因此的煎熬,我妈说的对啊,两个人重要的是在一起。走外、留学,无疑是比留本更好的选择,不是我的眼光短浅,是我想在这做一番事业,可是问问自己,这个平台的地位在我心里在领域内有这么重要么?人往高处走啊,好的平台呢~在前方,不然怎么学优的学长学姐们基本都走外了呢?做自己想做的,学好自己所选择的。直博,北京,相伴,人生规划的微调,今夜始。

        走好当下每一步,开心就完事了。

        期待明天的滑冰~(还是怕被摔~)


评论